close
什麼是空跳,就是你坐飛機買半票,只坐一半就要跳。問我為什麼,因為我是傘兵。祝福我平安歸來吧!朋友們。


  親愛的旅客您好,歡迎撘乘本班機,本班機的目標點為屏東潮州空降場,請下機時記得抵頭抱副傘,以確保自身安全。此外,為避免因風造成的身體旋轉,請務必將雙腳夾緊,感謝您的配合,謝謝!
  呼~吐了一口氣後,告訴自己要冷靜,雖然一千三百多英尺高度有些高,但既然選擇了就沒有害怕的理由了。但心中的緊張總是難免,話說空跳是安全的,但人一旦離開地面危險性也隨之增高,其實我還是會怕受傷。不過這次不是傷心而是傷身。
  可惜的是沒有對象或是女友,不然還可以:如果我平安回來你願不願意當我女朋友(或是妳願不願意嫁給我)。話說回來,我每次跳高塔腦中也都是一片空白,跳機應該也是差不多吧!在前天打電話給我姐,聽到我要從約101的高度(其實只有3百多公尺)跳下來,居然擔心的哭了,挖哩勒。又不是自由落體,我有降落傘的喔!所以說她是真的真情流露,只是平常愛逞強罷了。
  問我怎麼會想跳傘?如果是別人家的張小姐問的,我會說因為我被妳拋棄了所以我想不開。如果是正妹問的,我會說我是為妳而跳的,因為我許了願如果我平安無事妳會當我女朋友。如果我家人問我的,我會說因為我想自己決定自己的事。如果是我的朋友問我,我會說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,為了貫徹...。當我自己問自己時,我會說:我要前進。
  聽過右邊的石頭嗎?(出自孔雀森林)在你的人生道路上出現一顆石頭擋在你的右邊,使你無法向前而往左邊方向去,但心中卻一直期盼右邊的風景,便一次又一次回到石頭前再離開。只是呢擋在我右邊的石頭太多了,除了那顆特別大之外,我想試試看從高空是不是能看到右邊的風景,所以等我下次如果平安回來,我再說說看跳出去的感覺吧!最後為我祈禱吧!朋友們,教官說跳傘也是需要運氣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4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