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落葉紛紛,流水潺潺。帶走的不只是殘紅枯枝,還帶來我五味雜陳的心情。


  如果我的心再開朗些你是否也會為我開心,可惜的是我連能思念的妳都失去了,我不知道有什麼能令我開心。所以我只能靠寒冬凜列的風來刺激麻痺的心,即使心中的孤寂更勝刺骨的北風。
  當兵的無聊使我開始想找人寫信,想一放假就飛奔到誰的身邊,期盼她能稍來幾封信,哪怕只是閒話家常、寒喧問暖皆已足夠。無奈的是那伊人不知遠在何方,那書信不知何去何從,心中不免為之惆悵。只能為明天的自己,堅強自己的心。
  為了考驗自己選擇了傘兵,若是我能撐過去是否代表我的勇氣足夠,是否能看見嶄新的自己。想證明自己是對的,眼光是正確的,認識妳是幸福的。只是暮然回首,還是以自己的信仰為第一,所以工作時我會認真工作,所以我沒有在半夜三點衝回台中只為拿芒果乾給妳。不知道何時才能恢復衝動,讓我只為妳衝動。
  突然領悟了"北極星的眼淚"那種心情「北極星的眼淚,說不出的想念,原來我們活在兩個世界」。突然開始的煩躁,莫名的急躁,想離開營區,想下部隊,覺得有份「有些該做而沒做的事」般的不安,不安的心帶來急躁的心情。如果我再勇敢一點,是不是會有不同的世界;如果放棄執著是否我不再是我,那麼我還有什麼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4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