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相信,在一定程度之上的人,會有自己的想法和計劃,而這個想法計劃會隨個性,決定它的長短;由習得的智慧,決定它的深遠。然後呢,我想放棄我的計劃了。



  每個人每天都活在選擇之中,當你作下一個決定,往後就成為什麼結果。Butterfly Effect,是那麼說的,而這也是個事實。好比說,你看到了紅燈,你決定要闖過去,結果就是一張紅單的道理是一樣的。
  但也可能什麼事都沒發生,這不過是說明了,你的決定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,但還是改變了一些結果。而現在呢,不過就是我打算下一個決定的時候,而我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,會造就出什麼樣的結果。
  好像有這麼個說法,如果一位母親在生下一個四肢不健全的男嬰後,便放棄了男嬰生命,那麼世上就少了某位偉大了,我不記得這是誰的故事,但這只是道出了,一個決定或許會改變什麼。
  人人都說「人不為己,天誅地滅」,我很認同,所以每個人都希望自己過得更好,如果現在不行,那也冀望未來,可是呢,我相信這是個等價交換的世界,如果在大家沒改變卻又希望生活的更好時,就是犧性了。
  所以呢,當我無力改變任何事時,我想做出我的犧性,至少,會有人幸褔吧!反正,我的想法沒人認同,我的做法沒人支持,大家也都認為自己很厲害,那好吧,我就化做支持大家的力量吧!
  誰叫我就是那麼堅持,那麼無聊,如果沒法成就自己,那我就什麼都不要,都成全別人好了,這樣一來,應該就能令人稍稍感到幸褔吧!這麼一來,我也不用為了成就自己那麼辛苦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4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