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正所謂"酒逢知己,千杯少",但是我應該"不出十杯,人就倒"



故事的經過是.........
在這六月第一個星期六裡,由於隔週休的原故,開始的地點在公司。
起因就是我們的會計妹妹,心血來潮的想唱歌,就很突然邀公司的同事一同前去,
沒想到其它人也興緻勃勃,無奈的我也就盛情難卻了。
畢竟,我通常是不愛唱歌的,就算去也常當分母。
而就在同一時分,我想起了昨日有個名字有佾的同梯,說今天要去犁棧,
結果,大家的結論是,"那我們約七點,你十點去剛好",所以逃不了了。




到了ktv沒想的是,有~人~帶~酒~來~...,是威士忌(不是洋蔥),他帶了威士忌。
我們就邊吃、邊唱、邊喝,雖然不是喝純的,但我應該也有分到一般的紙杯一杯半的純威士忌。
說明一下,當天來唱歌的同事們,各個都是好手,
雖然說比不上專業歌手,但,音色和音準都合格,而大家也都很樂在其中。
就在歌唱結束後,我就有覺得頭暈的感覺了,
不至於不能走,但本身是清楚是要多注意的時候了,
騎上機車,就先去買了杯清心,試圖降低血液裡的濃度,一路上十分的警慎,
畢竟,自己有意識到反應變了。




到了pub,人很清醒,但身體卻不是那麼回應,入場費是五百,
其實是貴了些,但是難得嘛!
反正我上pub的次數少,以後也不見得多,同梯聚會就不那麼考慮貴不貴了。
一進去,就有人拿走我綠色的清心,但也換上了綠色的..海尼根,
喝了兩口,找了張椅子坐了下來,說真的我還真有點站不住。
然後,就跟大家聊一下近況,順便幫別人討了一下債。
我的印象有,宋、莊、周、張、池、紀,應該沒缺了吧!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4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