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,這個名詞不論對男生或是女生必定是意非凡,而第一次對每一個人而言也必定是必經之路。



  今天6/5日,天氣晴,跟隨公司的同事一同上台北,就在今天,終於破除了我的第一次。我第一次看見了台北101,是親眼看見,呵呵!
  不要說"ㄙㄨㄥˊ",我上台北的次數實在不多(兩隻手的手指頭就數得完);而我也不會為了看101而上台北,就如同我也不會因為喜歡Jay而去看演唱會,以致於它完工了那麼久,我還未一睹風釆。
  話說回來,應該也是很多人沒看過101吧,有機會還是可以看一下啦!雖然我覺得還好,但此時的它,還是世界第一高的建築物,可以感受一下,世界第一在台灣的感覺,至於我上台北做什麼,當然不外乎是正事,看妹。不是啦,是參加台北電腦展,(其實目的就是看妹)。
  這次上台北主要是廠商的邀請,順道去解決客戶的問題,沿路上發現台北,人真的很多,走得很快。在會場,來參觀的外國人比台灣人多,有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,韓國、東南亞、美國、(黑人)..等,看到了新的電腦,雖然是用不到,但依然驚訝科技的進步。
  當然不例外的就是看到許多的sg,如果新的科技沒有吸引目光的手法,那就不易被人所用,也大大降低問世的意義了,所以呢!好的產品還是少不了一套好的行銷手法,如果沒事可以去感受一下展場的熱鬧。
  這次的活動十分盛大,除了世貿外,南港也有,兩邊都是大大的會場,人也都是滿滿的多,在達成目的後(是拜訪廠商不是看妹喔),就到了咖啡廳坐了一下,本來是要去starbucks,但座位似乎不想讓我們坐,所以就換到了壹咖啡,其實我沒有很愛喝咖啡,可是我總是會去嘗試,試圖找出"它"到底是哪裡好喝。
  最後就是搭上和欣客運回台中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4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