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唉~唉~ 三聲輕嘆只為知己難尋,哈~哈~哈~ 三聲大笑源自真情難覓,.~.~.~ 三句無言乃因誤解難開。



  古人說:君子詘於不知己而信於知己者。詘通屈,音ㄑㄩ,委屈也。信通伸,音ㄕㄣ,伸展也;意思是說:君子在不了解自己的人面前受到委屈,而在與知己相處時,就得以舒展心志。所以如果你了解我,知道我是怎樣的人就應該知道我在意的是什麼,而我也從未要求別人要了解我。合則來,不合則去。還有我很難搞,呵呵!
  起起伏伏的心緒,時而想而不想,參不透的是女朋友對我的意義,不過沒有對認識的心動也是真的,也就是會心動的不認識,有認識的不心動。總之,喜歡我的我不喜歡,我喜歡的不喜歡我,既然注定,也就習慣了,隨著時間流逝,心中愈趨向不用交。話說回來反倒是有個人對我說不交也好,呵。因為比較多的人一直問我為何不交,叫我要把握。而我對喜歡的人也比較容易浮現不平常的情緒,比方說:任性或唱反調。
  誤會嘛,有時候因為無聊所以弄一些事搞死自己,結果搞到最後覺得是自己無聊不想說原因,誤會就來了,然後我也不想解釋,所以就隨風而去吧!我會想你們的,如果忘了我也好,這樣接下來我會比較無罣礙。以免傷了心情傷了感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4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