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這是我為了感謝一個人而寫的,如果你符合以下條件就進來瞧一瞧吧!首先,你認識我,知道我是誰,再來你是一位女生,接著你有與我散步的經驗,喜歡小野麗莎的歌。差不多這樣,應該不會有第二個人吧!其他人,憑良心吧,不過也不是不能看啦,只是這是我寫給特定對象的。



  謝謝你,因為有你使得我在大學的最後,總算有一點點的不太遺憾,大家都說大學金三角,豈知我的大學生活大多著重在讀書吧!不過我的功課不算好,應該是不用心吧。不過,這不是重點,我想說的是很謝謝你與我聊天,當凌晨三點我一人獨自在實驗室時,居然遇到沒睡覺的你,聊到你睡著忘了吃早餐,而我也忘了那時的我們見過面了沒。
  多謝你的第二之處是,夜散。我很久沒有跟別人散步了,特別是跟女生,似乎忘和別人散步是什麼感覺,曾經有一次突然心情很悶,想找人出來散步,偏偏人不在雲林。其實,散步其實可以談談心,了解彼此,遠比網友好多了,感覺MSN發達卻只是多了許多網友。很榮幸能與你分享你的心事,或者說愛情史,呵!這使我憶起從前散步的樂趣,只是我不能給你相同的回應,很抱歉。
  再來,很慶幸的是能在最後與你一同上華山,曾幾何時那個地方是我跟阿賢獨自兩人上去的,所幸沒留下只跟男生上山的悔恨,讓我在雲科的生涯裡,留下了一些些不同的回憶。對了,曾經問我你算不算正妹,這個問題跟我問你我帥不帥,答案是一樣的,長得算正但不是我的菜,哈哈。我想你也會那麼回答我的,看你和妳男友那麼甜蜜,祝你幸福囉!
  最後,給你的門票和你親愛的去吧!那是我偶然跟我姐在逛唱片行發現的消息,希望你會喜歡!如果妳男友沒空就找個好朋友一起去吧~如果連你都沒空就找個順眼的人送給他吧,但是希望你珍惜一下囉,因為這本來就是送給你的,最後只希望兩張門票能買到你的快樂,那我就覺得很值得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4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