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來都市依然有人情味,幸好有你們,此恩我記下來了,他日我也會幫助他人,以表心意。



  8/21因為要去考汽車駕的筆試,騎著小蒼出門。結果因為走錯路轉至環中路下,一時興奮過頭油門催多了點,然後一個彎沒過就犛田了,重點是連人帶車一起滑入水溝,我無言了。
  此時,我傻眼了,不過依然冷靜的打電話給焦點老闆,結果沒人接。此時我站在路邊看著我的車,思考我是不是要把車放著人先回家,畢竟我還有要事,但我也法回家,正在猶豫時,一位老伯出現了,應該五十幾吧!
  伯:需要幫忙嗎?我:需要。哈哈!依著老伯的指示,合力將車從水溝中抬上來,老伯還說人老不重用要喘口氣,但我倒是覺得他老當益壯,謝過他老人家之後我勉強把車輢到環中路與西屯路口,所謂勉強是因為無法降檔,起步在三或四檔吧!一直熄火。
  到了路口等紅燈,它無法起步了,你當時在場就會看到一個全身泥巴的人,牽著一輛滿是泥巴的車,在路口十分無助,就在我查出換檔的問題時,一個路人出現說:我工廠在前面,要不要去把車沖一沖。我就懷著感恩的心前往,他們的工廠是做出租堆高機給別人。
  到了那邊,我沖了全的泥巴後,將小蒼也沖一沖後,他們還拿藥箱要幫我上藥,我只有甘心而己,一個萍水相逢的人居然幫忙到這種地步,最主要是我感受到他們的誠心,此時我才證實現會依然是有溫暖的。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4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