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是好到烤盃的天氣!



  生活、工作、賺錢、還錢,人生的百態、世間的因果,為了濫芋充數,為了在六月留下一回,它誕生了!
  充斥社會上的是無情的人,此刻當下是無聊的人,當官是膚淺的人,在學校裡是無知的人。
  看看新聞,不是新竹的路人甲被打死,就是做妻子毒殺親夫,還有一些以前想不到的道德倫喪,其實,做的人不意外,看的人也習以為常,因為這個社會不再能用過往的評斷來看這些事,若然,只有無窮地不可思議。
  會來看看的人,不是無聊就是很閒,所以,太閒,你不要一直閒下去了。
  從古自今,當官好像很多人都愛,可是有能力好像沒幾個,玩政治的倒是不少。陳水扁有罪嗎?不是很清楚,可是他可以被關很久。教育部2年投12億提升學生品德,投錢就能提升品德嗎?我的思考停留在言教、身教的時代,如果在上位不能成為傍樣,中九億也不會品性良好。
  一句"媽媽的大罵就好像女鬼一樣鬼吼鬼叫",哇哇哇,真是一絕!坦白說,身在這個世代很辛苦,聯考要作文,短文,看看同儕寫的,相形自慚,拚死拚活也要拚出點程度。結果現在9分能上大學,小學生文章超有創意。
  舊思想西方有說"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",東方也講"冰凍三尺,非一日之寒",我沒打算說為社會出力的人,是不明智還是不用心,我只是很慶辛,我生在這個世代,遇見您、遇見妳、遇見你。感謝我認識的人,因為彼此的際遇,所以我才能在這裡,讓你看見。最後,夏天不要再生氣了,真的熱到烤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4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