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"妳總是有妳的理由,而我總是一再錯過,這不過說明彼此沒有緣份罷了!"後,"妳的故事未必想要有我,我又何必硬要為妳添上一章。妳說是吧!"(就請原諒我沒有對妳回禮,依您的人氣少我一個不少)



  看著妳的臉,很難想像妳是個容易哭泣的女孩,但循著妳的個性,我卻有十多個方法讓妳落淚,只是...我不捨得妳流淚的樣子。
  望著眼前的遼闊,不知既廣且深的大海能不能為我解除疑惑。為何我會如此地迷戀著妳;為何兩個好人的結果不是在一起。
  忘了何時開始,目光總是不自覺隨妳的身影移動,慶幸的是,這種愛情文藝片是跟妳一起去看。
  面對妳,心中總是充滿期盼,也帶著沒有也好的矛盾。完全地沒有想法,不是成為戀人,不想保持現狀,不要只是朋友。
  啊!這個心情,似乎就像那個時候一樣,心情平靜,說話緊張。          9月27日 天氣大晴 於高美的狂風烈日下。

  本來以為過去已過去,未來無未來。所以上面本想隨狂風吹往不明的異地,殊不知久違的難受,讓我懷疑是不是有了心臟病。
  


  原來在面對自己內心的時候,任何的謊言、理性的本能、冷靜的思考,都是多餘而無用的,因為事實是我很鬱卒、心情很難受。想深呼吸都覺得難受,明明早就決定,明明逐漸淡忘,明明就明明不知道該說什麼,還是難掩心中的難受。
  哈,突然後悔看妳的網誌,這只是再一次體認自己的無聊與不堅定罷了!如同鋼仔說的「這個世界是等價交換的」,別人對妳的用心與之相比我成為網友不過適得其所,那我還有什麼好求,又有什麼好難受,何況妳快快樂樂、幸福地過日子,不就是我所期盼的嗎?嗯嗯,我又陷入混亂了。妳的故事未必想要有我,我又何必硬要為妳添上一章。說得也是,…說得…也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4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