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一篇白話文,希望大家不要看,因為內容很粗糙,沒有什麼水準,最好不要看,因為對我的形象不好。



  猶豫要不要下筆,再過幾天吧!
  靠,有話直說,想做就做才是我想要的,我想無拘無束.所以我不想當別人的模範,所以我不想當家族中的乖孩子.我比較想當台客,我不想說話時,不要一直在我耳邊唸一些沒意義的話,我會不爽,幹,我只是凡是不想計較.曾經認為,說髒話是不好的習慣,但是卻發現人都在說,是怎樣.
  馬的,有時候是希望越往上面的世界,能將一些壞習慣收斂一點,結果反而大家都很隨性喔!凡是不會為別人著想我還要為他們留一步.所以我不想跟別人結夥,我很慶性能認識許多人,但這反而讓我會了跟上他們而對自己言行有所顧忌,如同對女生要有紳士風度,卻產生了距離.對不認識的人都能有禮貌了,何況對自己的朋友.卻覺得我跟他反而有隔閡.但是,你可是排行第一的勒!
  所以我情願自己是個草包,反正頭腦簡單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話想怎麼說就怎麼說.不用想太多,更不用想後果,對人不爽就罵幹.其實我比較不愛說話,或許文人雅士不適合我吧!外表的迷障只是循著世俗的枷鎖,真誠待你是要你知道我不是這樣的人,大概內心是真實,外表的形象是目標吧!幹,但是那就又跟偽君子一樣.所以,我不是好人,我脾氣也不好,而且很懶!大概是心地還不錯吧~沒幹什麼大壞事.
  不要以為會寫文章就怎樣,話可以說的很漂亮,心機可以很陰險,手段可以很骯髒.對我而言我寫的東西太簡單,但是我還是欣賞說話很豪邁的人,好比有人說:老子我是有女朋友就不會跟其他女的單獨相處的人.也許,臉跟話搭不起來所以沒說,我也很想說林北只是不想跟你計較,不要人家不說話就唱邱之類的.但是,還不太需要用,因為還沒有那麼不爽的人.所以,我也算粗人一名,不過我還蠻怕女生說你是在靠邀喔!
  所以我還是比較嚮往一個人生活,不過我家的人很好相處啦!我真的說什麼他們也不會介意,這才是人生.就像某人每天都會靠背一下,我也很習慣.只是我反而會限制自己收斂壞習慣,隨然一起說也許比較親近.所以我情願自己不要想太多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4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