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空白的紙如何描摹便是何種風貌,純白如紙之人如何培養便成何種性情。



  世上沒有完美的人,我知道。世間的循環也不是我能改變的,我曉得。能做的事太多,做完的事太少。沒有辦法掌握別人,就掌握自己吧!有些話說出來比沒說好,有些事做了比沒做好。有人說世上難得知心友,亦有人說世上沒有一輩子的朋友。人的想法會變,態度會改,行為會偏。縱使自己定好方向,目標卻依然在百步之遙,只因為自己的怠惰原地踏步,只因為環境的宣染前路迂迴。
  唉~理性的人就該理性的走,是嗎?如同英雄與美人是一國的,是嗎?順著命運的循環,循著古往定下的規則,受困於無窮回圈,何妨卸下枷鎖、打開心扉;如果給你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,也許是癡人說夢,也許是天方夜譚,但好說歹說也一個希望、一個美夢。或許在現實生活中因為有了夢想所以有了目標, 有了目標使得生活更多采多姿,人生因此而有所改變。
  若是我依偱我的想法、我的理性渡過一生,那會是何種風貌呢?若是堅持我的作法、我的固執看待每一件事,那我將成為何種性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4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