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什麼,讓兩人相守相依;是什麼,讓彼此認定彼此;是什麼,讓你們抱定終生。



  很久很久沒寫東西了,工作很忙是藉口、沒有新的感想是爛藉口。其實是我失去了可以寫的人,斷了一條想念的線,但是呢!其實還是我很懶,前一陣子有點忙是真的,不過欠缺動力是真的,老是回憶也不是好方式,心中一團疑惑也沒有答案,情人節與我無關,中秋節沒有跟妳烤肉也很正常,就連聖誕節自己過也不是問題,只是覺得自己有一半漸漸失去知覺,一旦靠近想復原,又是更深的無力感。
  前一陣子出差去了台東,這真是個很靠海的地方,從我住的旅館就可以看見海,雖然去了兩次,不過也只有第二次才有機會到海邊走走,縱使只有我一個人,我還是去了海邊,不過真的很近,不到二十分鐘就到了,只是望著一片大海,我的感想是「絕望」。
  獨在異鄉的感覺,讓我看到麥當勞都很懷念,不過因為很習慣所以一個身赴台東也不過小菜一碟,不過這倒是讓我發現這還是個不錯的渡假場所,不過望著大海時絕望由然而生並不是我想不開,只是年過五五,居然淪落這步田地不知是應該還是活該。其實也就是生命的不完整罷了。而我總是很少遇見其他同年齡的男女,不知道彼此是不有著不同的生活樂趣,是不是能相互討論彼此的未來計畫,或者閒話家常為什你與她會在一起,又為什麼兩人會放棄森林。
  不過我已經第二次被說不夠喜歡對方,這句話了,所以我也很懷疑我是不是沒那麼喜歡妳,雖然我曾試圖找尋另一個對象來証明,我沒那麼喜歡妳,可惜的是我似乎不善交際,女性朋友以線性的方式負成長,所以我又開始想,我是不是太像宅男一般的執著在妳身上,但是我總覺得我還不像個宅男,至少我不愛女僕、也不愛殺很大、也不是電玩迷,而且我覺得我還蠻不愛在家的,只是有時候懶得出門。所以重點就來了,明明我就不在妳心上,為什麼偏偏我又對妳掛心呢?就像我想問一問是什麼讓桂綸鎂會跟戴立忍在一起還就是那麼配。是什麼讓小鎂甘心陪在一個未發光的導演身上。
  最近也算看了不少書,不少是比較性的問題,其實也沒很多可能就四五本這樣吧,看完了書讓我開始欣賞王文華,雖然以前就覺得他不錯不過現在才真正欣賞他,然後我認識了何飛鵬,然後再一次享受藤井樹,也開始準備新的目標,只是還是對自己缺乏動力與覺悟感到十分欠揍!
  最後,也許我開始習慣不去想到妳這件事,也漸漸習慣失去一半知覺這件事,不過又得到了一個想法,那就是不要怕被利用,曾經我會對兩人的感情存疑,是不是對方只是玩玩這種想法,現在我反而覺得就算是玩玩也比沒消沒息來得好,而且有接觸就算是假意也有機會變真情,但是我還是要說,我不會成為妳的備胎,不過我喜歡妳是個事實,所以只要妳找我,我一定義不容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4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