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如果說可以補,我會補這每一年想說卻無奈沒說的”生日快樂”我只能記的清楚,但只有留在心中的祝褔)我到底想說什麼?也許是我對妳的不了解吧!從以前到現在都是。妳的表達總是令我猜不透,我分不清何時是真,何時是假。我摸不透什麼是妳在意的,什麼是妳無意的。



  相信大多數人對於過生日一定非常高興,對我來說也很習慣平淡的過,謝謝各位的道賀。
  那這要說什麼呢?其實也沒什麼,只是感覺悶,因為在過了生日的後三天,我收到了一封簡訊,是祝我生日快樂的,不過我隨手回了一封。內容是都過了三天,哪有人補祝生日的。對方也就回了,意思是that's all的簡訊,我覺得很訥悶,就感覺是例行公事吧!
  如果說要例行公事我想就免了吧!有些事錯過了就不需要再說什麼,真有心就不會錯過,如果真無心就等一個機會,難道說這一封短信有如此重要?說真的,我不像我有個同學時時刻刻提醒別人他的生日,所以我也很習慣一個人過,哪怕是我最好的朋友沒有說,沒有傳信,我也習以為常。
  更不用說其他的,而妳的做法使認清大概就是網友吧!哈哈,順便的例行公事。妳的本意我想是好的,而我想妳對我的了解也不算少,論交情、資歷,我也有快十年,若論誠意我也及格吧!至於困擾應該沒有造成吧!若然,妳又何必如此刻意呢?
  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4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