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..能將雀躍的心情化為行動,那麼我就能誓言給你一輩子的幸福。



  中秋月圓人團圓,雖然不是各個情人都團圓的日子,但不是重點,重點是心情間歇性的那種亢奮狀態。原因?不明。想了一下,去年在幹麻..嗯嗯,是高雄,我人在高雄。為什麼呢?因為我還在逃避一個人,不過也不完全,只是行程早就已經排去高雄罷了!
  話說回頭,這就是無緣吧!沒想到妳我交集的一場烤肉,又是兩人碰不到面的聚會,妳參與我缺席。雖然,每每找妳都說的很大方,但是找妳吃飯妳又有事,找妳看電影妳又說不愛,我說啊!我都覺得跟妳快變網友了。托你的福,我認識好女孩,也認識了孤獨,然後學會了堅強,一個人的堅強。
  前天看完了,不能說的秘密,我還蠻喜歡的,女主角很正。如果說妳願意首肯,我會很願意找妳去電影院看。但是,這大概就跟浮雲一般,隨風飄逝。還有兩個月退伍,再來就是完全的自由之身了,我也希望我能過的非常忙碌,然後就是一步步完成自己想做的事。突然又不知道要說什麼,如果現在是住在鎮南路,我應該會躺在天台吧!
  是回憶,是回憶帶給我們前進的動力;是知覺,是知覺帶來了喜悅的笑顏;是個性,是個性創造了人們耍白痴的能力。前幾天,有人被問了一個問題,你最難忘的事是什麼,最好是分男生跟女生,不然我怕我會難以抉擇哪一件是最難忘。其實,人長越大就會發現拘泥的事越多,忘了以往的熱情,變的現實,變的封閉,然後就忘了怎麼交朋友,怎麼面對自己的心情。
  阿~話說回來,我還是比較希望有人能發現好人的好,不然龜龜賢真的很可憐。My Boss My Hero 很好看,收到朋友的祝福很開心,現在的心情很莫名,很享受這份感覺,這篇文章很無厘頭!大概是太久沒想,腦袋不順吧!還是我,又想起了什麼事。又或者其實是....我很喜歡周杰倫。哈,廢話不多說之中秋節快樂。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4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