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馬的今天就是破戒啦~ 靠今天就是全世界都要聽你的是吧!你不爽 我也不爽啦 我忍你很久了 只是不想撕破臉 你倒是先說了

  
  正所謂自己最了解自己,我自己知道今天當幹部一定有摩擦,當初就說不要選我爲何大家執迷不悟呢?若然今天我當幹部我會想負起這個責任,當我以我的方式負責也會有人有話說。要比硬,可以阿我奉陪。推行政策沒人要配合,請大家提意見人人都一副愛理不理。我說出我的意,又在那邊反彈。
  欠罵喔!今天做事的不是你,政策也沒牽涉到你,我語氣怎樣關你屁事。今天我語氣再差,個性再硬。我既沒不尊重人,也沒罵到你。你是憑什麼來跟我叫囂。還我當幹部很辛苦你知道。聽你在屁,會體諒別人辛苦出來跟我嗆什麼聲。你以為我願意是吧!那是我有先見之明,有人說我預設立場,或許吧!自恃甚高的我只是先想出一個大家都方便的發法。
  站在公平正義的原則之下,我將班上的資料確立完成。我不認為我有錯,我維護大家權益。今天有缺失、我不負責..等情況,如果屬實我可以背負臭名,我不在乎。在我眼裡,不過就是一些世俗的傭人,僅以自己的好惡作為優先。靠,說實際的跟砍人的飆車族的心裡有什麼兩樣,全世界就你可以說話大聲是吧!
  平日修身養性是因為自己衝動自己知道,只是抱著凡是留一步,日後好相見。不想多做計較。站在任何立場,你都沒資格對我的行為態度作意見。不爽,好阿你來當阿,做的好我閉嘴,給你嗆聲說做那麼爛,我都可以閉嘴給你笑。重點是沒做過幹部,沒在班上處理事務。今天我的要求很不合理嗎。若我今天強人所難做一件很難、不合理的事,你跳出來說話,我接受阿。
  總歸一句,我今天不喜歡攬責任,特別是要我做指揮還沒有權力,吃力不討好。話僅於此,我有對自己負責的意念,就不知道你有沒有這個態度---游本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4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