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妳不在身邊,我依然以妳為目標。即使聽不到妳說"嗯,你變好看了"。我還是想說我變好看是希望能陪伴在妳身旁。



  古人說:女為悅己者容。但是我是男的,我的改變只因為一個理由。我想知道對於妳的美麗我有多少面容可匹配妳。根據一個月前,有人是那麼說的"XXX這樣比較好看"或"XXX你變好看了",這代表一件事;脫下眼鏡後的我 + 離子燙的我 =好看的我。
  如今剪掉頭髮的我(是被剪不是我願意),雖然回歸以前;但也因為妳不在身邊,所以也沒有好看的必要了。消極嗎?其實是回歸自己。久而不見的妳依然美麗,觸動了我。致使我想試試還有多少可能性。我曾答應妳找回自己,現在我想我應該差不多恢復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4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