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人問我為什麼不交女朋友?當時我的回答是我不喜歡有男女朋友的關係,很模糊吧!而在我ㄧ番思索之後我終於知道該如何回答。


  如果有人再一次問我,為什麼你不交女朋友?我會回答"因為我還沒遇到我很在意她&&她也很在意我的女生",理解嗎?嗯嗯,一個讓我心動,會注意她的女生。遇過是有但是條件是&&,看不懂嗎?哈哈偷用一下專業。
  人家說:先愛到的先輸,曾經我喜歡上一個女生,我很在意她。正所謂在喜歡的人面前會不知所措,是因為緊張;有心跳加速的感覺。如今我失去了感覺。
  有首歌是那麼唱的"愛到你是我們命中注定,離開你是我們今生的命。後悔嗎?你我無緣又何來後悔。感嘆無奈!此時的我只能說她不是我不是我的Miss Right 。
  緣分--------相識自是有緣,相伴便是有份。期待緣份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4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